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风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6:00 发布者: 史璇

       为了深入调研学院学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与薄弱环节,收集加强改进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9月26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贺昱深入班级开展了学风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本次专题调研围绕“学院学风现状、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影响学风建设的因素、学院管理制度的合理性与实效性、学院育人环境建设、对学院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六个方面,通过问卷调查与学生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总支副书记贺昱随机抽取各年级学生代表150人填写问卷并主持了座谈。在座谈中,学生代表们分别从课堂氛围、师生互动、学院管理与奖惩制度、学生自我管理、学风建设活动、学生榜样示范作用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接下来,学院将就调研反映出的问题、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总结,进一步探讨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对策,为下一步检视整改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