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止,学习不怠——音乐学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09:38 发布者: 音乐学院

 

324日下午,音乐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利用“灯塔-党建在线”和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八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内容,学习《德州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各支部传达了校党委320日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对新学年学校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计划要点逐一解读,并就如何细化和落实本学院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展开热烈讨论。

党总支书记高莉对2020年音乐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校党委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坚定不移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以加强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载体,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