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1:39 发布者: 音乐学院

为积极参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期间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422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1172309

会议集中学习了《德州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问答》及《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党员教师们再次强化了从开学返校前师生员工准备、开学后师生员工日常防控要点和应急处置等方面的熟知,并对教育部新时代下深化本科教育解学改革有了全面了解。

自本学期开始,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通过党员微信群不定期推送疫情防控期间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利用灯塔大课堂、学习强国等平台对国家最新政策、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进行学习,引导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素质,强化了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