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18:40 发布者: 史璇

为积极参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期间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4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相关要求及《德州学院教职工疫情防控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使党员们从开学返校前师生员工准备、开学后师生员工日常防控要点和应急处置等方面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相关知识。

自本学期开始,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通过党员微信群推送疫情防控期间干部自学相关学习资料,组织党员利用灯塔大课堂、学习强国、腾讯会议等平台对政治理论知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行学习,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教师业务素质,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了教学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