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21:44 发布者: 陈璨

9月22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党总支书记首先对2019年度省管党费收支情况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公示。接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意识形态方面的文件和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强化了党的纪律,坚定了党性和政治立场。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师党支部发起倡议,引导党员教师从自身做起,从节约每一粒粮食、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办公用纸做起,积极参与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行动中来,做反对浪费的宣传者、厉行节约的示范者、传统美德的践行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通过深入学习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并带动周围的老师和同学一起,共同反对浪费,厉行节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