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15:41 发布者: 樊海伦

930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总结和研究了近期的重点工作。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院长田屹、党总支副书记贺昱、副院长段文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政联席会总结了开学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完成情况,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新生专业汇报、毕业生支教与实习、教学各方面工作等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总结。接着党政联席会成员共同研究了近期的重点工作:一、博士引进;二、省属高校考核“社会服务”指标及任务情况;三、科研绩效考核指标情况分析;四、音乐学院师范认证情况。博士引进需广泛发动、全员参与,多聚道、多方式的去开展;“社会服务”指标,根据本院实际,主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服务;今后将大力加强科研工作力度;师范认证工作正在积极的筹备和推进。

本次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对议题的讨论和研究,最终在各项工作的开展上都达成了共识,对于近期的重点工作将会大力推进,狠抓落实,力争圆满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