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9:02 发布者: 陈璨

11月27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十四五”规划中关于文化建设需要把握的几个重要问题(视频),并展开学习研讨。音乐学院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系中心主任,民主人士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负责人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中国“十四五”时期发展作出全面规划,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将全会精神融入到课程思政当中,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要胸怀两个大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加强全会精神的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和载体开展宣传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全力拼搏,努力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助推教育发展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