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领导班子面向师生开展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2:58 发布者: 陈璨

为不断提升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带领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思考,在11月上旬面向师生党员开展了讲党课活动。


10ADA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到师生党员中间,为大家讲授党课。党总支书记刘志华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师生,绘就发展同心圆”为题,紧扣习近平讲话“人民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强调教师工作要坚持人民立场,要求教师党支部树立群众观点,走群众路线,解决师生的关心事、操心事,力争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院长田屹以“党员要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课题”开展讲授,她指出:从思想上入党是每位共产党员终身的追求、修养、实践。要坚决拥护并高度认同党的理论、纲领、贡献、方针政策,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总支副书记贺昱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和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以“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初心使命”为题,阐释了当代进步青年“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要求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副院长段文用“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题,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还要有高尚的品德,不断提升自己的品德修养,把自己的工作作为人生的第一追求,不断超越自我。



学院领导班子的系列党课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帮助师生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家表示,在学习及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凝心聚力谋划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