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5:17 发布者: 陈璨

2月23日,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开展学习研讨活动。音乐学院党总支成员参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两篇重要文献。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特别是党员处级干部一定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师生服务、无私奉献,创新发展、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吃苦耐劳,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为学校、学院发展事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会议认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下一步要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开展学习教育。

会议还就开学前后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以扎实的作风迎接学生返校,切实做好“五个一”的开学准备,加强安全隐患大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