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15:29 发布者: 陈璨

2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今年适逢中共百年华诞,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备受瞩目。会议明确,以党内学习带动全社会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社论《中国共产党为何说是“独特的大党”》。中国共产党可以说是最为独特的大党,其显著优势可归纳为三个方面:一是具有高度自觉、自省、自信的政治认知。二是坚守政治传统与文化传统,开创和发展新的政治文明。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思想方法,充满“自我批判”“自我更新”的色彩。


通过党员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统一思想、锻炼党性,站得更高、看得更远,信仰和信念更牢固,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解决现实问题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