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6:49 发布者: 陈璨

3月23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德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一集: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

会议明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刻领悟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政治考量,突出思想教育、传统教育、使命教育,深化对党的执政规律和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认识,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悟,确立正确的党史观。要结合学院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遵循青年学生认知规律,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在增强吸引力、感染力中加强对教师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要注重工作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和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育人体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加快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改革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