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19:09 发布者: 陈璨

4月7日,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安排部署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并进行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强调,要明确举办专题读书班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更好的服务和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开展。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注重学习实效,加强组织领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的各项工作统筹结合起来,除规定要求外,创新活动形式,将“初心向党,以乐化人”系列活动扎实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