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15:45 发布者: 陈璨

4月20日,音乐学院第一、第二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各支部按照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音乐学院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公布德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的通知》、《关于印发德州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的通知》,引导我院广大师生学子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

党总支负责人就音乐学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对象;三是要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步骤和规定动作;四是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锤炼师德师风和院风、学风;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初心向党以乐化人”系列活动深度融合,高质量完成50周年校庆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各类演出任务,进一步促进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