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8:43 发布者: 陈璨

5月25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音乐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面做表率》(学习强国),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对《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进行了集中自学。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结合个人思想实际,从党史学习重大意义、如何结合工作创新学习形式、如何强化政治自觉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学院负责人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要坚持学史明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坚持学史增信,不断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学史崇德,自觉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培植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四要坚持学史力行,结合音乐学院实际,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开展“初心向党,以乐化人”系列活动,精心筹划建党100周年庆祝晚会等。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