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2:13 发布者: 陈璨

6月30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音乐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组织“议事决策规范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德州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和《德州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议事规则》。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如何加强党史学习、如何强化政治自觉、如何规范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总支负责人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英雄模范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党组织议事规则,周密部署、扎实开展“七一”前后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