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2:38 发布者: 陈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党总支负责人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党员要牢记宗旨,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学习勇担重任,把新时代长征路走得更稳、更好、更快。主动扛起党员大旗,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身份、树好党员形象。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励音乐学院全体党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在鉴往知来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