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3:18 发布者: 陈璨

6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首先,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应该干什么和今后应该怎么干的想法”,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应该一如既往地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观念,提高自身修养,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努力工作,加强学习,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

之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国》和《在“四史”学习中涵养高尚师德》。并观看视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开展师德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担当好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