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7:18 发布者: 陈璨

8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综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习近平发出动员令》。其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通过学习老师们身感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无比自豪、无比骄傲。今后应当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汲取党的历史,争当优秀党员。 

还表示又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担当好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