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6:51 发布者: 陈璨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全体党员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掌握党的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促进政治理论素养进一步提升,7月5日至7月9日,音乐学院开展了32学时的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党的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师德师风建设、革命精神传承、廉洁自律等五个学习专题。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分别讲述了党课。

通过培训,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提升了音乐学院师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了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