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19:30 发布者: 陈璨

8月30日,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与研讨活动。音乐学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温《德州学院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德州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和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思想解放大讨论工作简报》(第2期)等内容。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如何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强化政治自觉和担当、如何解放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党委负责人强调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将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落实党委会与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修订完善好学院的相关制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基本遵循,做好统一战线工作;要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将全部精力聚焦到学院应用型建设上来,解放思想,在教学模式改革、实践育人平台、服务地方项目、创新创业实践、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行改革,搞创新,求突破,做好顶层设计,加强共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迈出实质性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