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20:57 发布者: 陈璨

10月7日,音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与研讨活动。音乐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在教师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措施》、《德州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通报警示办法(试行)》等内容。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如何做好人才工作、如何加强理想信念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就下一步安全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在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用好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信任人才、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安全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务必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落实、落细、落地,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六个一”专题教育;认真落实学校相关文件,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引导。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建立健全培养联系机制,将骨干教师吸收到党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