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8:28 发布者: 陈璨

11月1日,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与研讨活动。音乐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和个人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作出全面部署,要按照省委工作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以扎实的工作和政治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体现在工作上,体现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音乐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坚持抓铁有痕的韧劲抓好贯彻落实。

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为指导,统筹做好将学院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师范认证、内涵发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高质量筹备好音乐学院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要把教职员工的干劲引导到事业发展上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