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1:55 发布者: 陈璨

12月23日,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1C27E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全文,之后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亲切关怀,也感受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文艺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德艺双馨,求实求精,为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20F31

音乐学院党委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上文艺工作肩负的重大使命,科学回答了事关文艺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做好文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在高校工作的文艺工作者和教育者,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更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担当起培根铸魂的文化使命,努力培养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