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0:32 发布者: 陈璨

11月12日,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音乐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系中心主任,民主人士参加,党委书记刘志华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随后,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科建设、教务教学等有关工作向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通报。与会的党外人士代表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我院领导民主、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提出音乐教育应与中小学艺体教师建立长期合作,更应当重视人才引进,引进人才应考虑提供相应的软硬件及服务,对新教师开展科学研究等提供必要支持。在对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党外人士代表们也表达了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党总支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所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转变观念,适应学院教学改革目标的要求;二是心系学院发展,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并能将建议转化为可操作的实施方案;三是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社会,最大限度整合资源,为学院发展创造条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促音乐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