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20:49 发布者: 陈璨

1月10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求是》(2022年第一期))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召开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开好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新的一年,要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抓好党的各项建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