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不负时代|音乐学院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1:13 发布者: 陈璨

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主题党课。

22AB1

在此次党课中,毕业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示精神,号召毕业生党员在“勤学、修德、明辩、笃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和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

28EE6

通过此次党课,强化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思想引领,有效增进了大家对党的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学院也将继续关注青年突出需求,持续深化活动成效,引导青年树立崇高理想,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27E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