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员教师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七)——李曼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4:13 发布者: 陈璨


李曼宁,1993年出生于山东德州,中共党员。硕士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入职德州学院至今担任辅导员工作。曾获德州学院“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先进就业工作者”“毕业生心目中的最美教师”等称号。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获得创业培训讲师(SYB)资格证、高级就业指导师、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等技能证书。

14553

担任德州学院音乐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期间,她认真履行职责,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顺利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时刻把政治上过硬、思想上进步、业务上精通、落实上有力作为对自己的一贯要求。

实施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百年风华正茂 弘扬红色经典”,依托优秀社团传颂党的百年风华事迹,参与德州学院“初心向党 以乐化人”系列党史宣传教育活动一场,指导原创节目《到西部去》参加“德州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承办德州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红色朗诵活动一场,进社区红色宣讲一场,每月进班级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宣讲。号召全体党员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中,特别是在2021年“文明校园、文明城市联创”志愿服务活动表现出色,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今年疫情期间,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入校驻楼服务师生,35天始终坚守一线岗位:参与管理了1327名在楼学生的核酸检测和安全保卫任务;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200余名学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安抚过17名情绪崩溃失声大哭的学生,深入二十多个宿舍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处理驻楼宿舍异常情况累计70余次;每个夜晚都在与学生谈心,曾经一晚上“接收”了8名同学的“心里话”;35天来每天把学生带到核酸检测场地,为全校的核酸采样志愿服务2次,做暖心“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