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临邑县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08:05 发布者: 杨祎

      为深入了解2015级实习支教学生的实际状况,进一步开展好实习支教工作,5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副院长段文一行四人来到临邑县实验中学看望在此实习支教的学生。
      在实习支教学校,段院长同县教育局负责人、学校负责人、指导教师及实习支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段院长详细询问了学生工作、生活、学习等状况,对支教学校周到的工作安排和良好的食宿条件表示感谢,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支教机会,将自己的所学知识充分运用于支教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的课堂教学能力,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为当地音乐教育的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交谈中,段院长还了解了当前中学音乐教学的现状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听取了实习支教学校领导老师对我院音乐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实习支教学校对我院实习支教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支教实习基地走访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实习支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音乐学院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学生支教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支教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实有效的完成好相关保障工作,扎实推进支教工作的持续开展,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