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放歌新时代”最美歌声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17:19 发布者: 杜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30日、31日两晚,由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承办的“放歌新时代”最美歌声比赛在南校音乐厅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52个参赛曲目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唱响心中赞歌。比赛以张涛同学演唱的《我爱你中华》开场,耳熟能详的旋律像一簇充满青春活力的火苗,迅速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陈阳同学演唱的《沂蒙颂》和刘林杰同学演唱的《来香巴拉看太阳》,充满了军民情谊和民族风情。最后比赛以路欢同学演唱的《思恋》结束,音乐厅内的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放歌新时代”最美歌声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增进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同时对自身专业水平的提升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今后我院将继续努力,加强学生德育教育,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音乐学院的高质量发展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