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师梁娜在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7:28 发布者: 梁娜

    5月26日,第六届山东省“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落幕。我院参赛教师梁娜所讲授的《声乐集体课》课程,荣获文科组二等奖。在比赛中,梁娜老师贯彻课程思政的理念,以清晰的授课思路、扎实的专业素养给现场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学校和我院赢得荣誉。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主办,是检验全省各高校教师教学水平的最大平台。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别,来自全省140所高校的676名教师参加了比赛。(会场照片)

    我院高度重视专业课程及教师队伍建设,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通过参加教学比赛进一步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整体业务水平,强化了青年教师教书育人的意识,带动了一大批优秀教师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实践,对促进我院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