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德州学院2019年音乐学专业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18:14 发布者: 杨祎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师范类学生的从业技能水平,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实习支教工作,6月4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04教室成功举办德州学院2019年音乐学专业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德州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王玉荣和德州市教育体育局音乐教研员王敏、谷传勇受邀担任本次决赛评委。

 此次从业技能大赛以德州学院第十二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赛制为参照,设置模拟授课、答辩、钢笔字三个环节。8位同学准备充分,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充分展示了师范生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平台,强化了师范生基本技能训练,实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对师范生提升教学实践水平、提高从业竞争力将会起到重要作用。


8B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