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6级实习支教生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16:16 发布者: 杨祎

12月27日,我院参加2019年秋季实习支教的99名同学,圆满完成实习支教任务,在指导老师杨祎、陈凌、宋飞飞的带领下顺利返校。

本次实习支教自2019年8月28日正式开始,99名支教学生分别在乐陵、宁津、武城、临邑、平原、庆云的49所中小学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实习支教活动。在实习期间同学们以校为家、爱岗敬业,对学生关爱有加,和同事和谐相处,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充分展示了我院实习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受到了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和支教学校的一致好评,共有68人先后获得优秀支教大学生、最受学生欢迎老师、最美教师、音乐课堂组织标兵、德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窗体顶端

    音乐学院一贯重视师范生实践实习技能的发展。近年来,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的意见》(教师〔2016〕2号)和国家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合理安排,统筹规划,定期举办师范生从教技能比赛,为提升师范生的从教技能,更好地服务于中小学音乐基础教育,提供了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