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导师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11:10 发布者: 音乐学院

疫情期间,为了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考研工作的部署要求,引导进入复试学生做好考研复试规划,提升考研率,音乐学院于417日召开2020年考研导师视频工作会议。音乐学院院长田屹、副院长段文与部分考研导师参与本次会议。



视频会议中,各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指导学生的考研情况及复试准备情况,并总结了一些往年的国家线和一些学校的小科分数,介绍了部分学生调剂的准备工作。

院长田屹指出,导师要督促学生积极认真准备复试,把握机会。还要鼓励初试分数偏低的学生不要放弃机会,把握住调剂机会,争取每一个过线学生都可以成功录取。副院长段文对各位导师提出建议,疫情期间,导师也要对学生进行复试课程的指导,定期与学生交流准备复试期间出现的问题。

本次视频会议的召开,为近期进一步把考研调剂、复试工作抓实抓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想,继续深入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