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考研工作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5:00 发布者: 音乐教学实践中心

 为了使学生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学生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6月11日上午,音乐学院在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考研工作指导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副院长段文主持,音乐教学实践中心教师与2017级考研意向学生参加,2018级部分学生旁听。

 会议开始,副院长段文对当下考研的形势做了大体介绍,为同学们理清了考研的规划,并表示音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全体老师会做好同学们考研指导工作。马锡骞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考研课程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好方法,合理利用各种考研资源。最后,徐琦老师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些音乐专业方向报考建议,并强调了“坚持”两个字在学习中,特别是考研准备过程中的重要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学生对当下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考研技巧,对专业选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老师们的指导与建议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学子们更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