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教育活动|云分享·榜样引领(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12:48 发布者: 史璇

大家好,我叫马浩然,我来自2016级音乐表演一班。大学期间担任学习委员,积极参加民乐团演出活动,并且多次获得学校,省级等一系列的奖项,为后来的考研成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本人准备考研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从大三下半年就开始认认真真的学习了。因为我们艺术生本来学习自制力就稍微较差,英语能力一般,而且考研英语又是重中之重,所以学好英语就是考研人的首要任务。英语必须要一直学习,坚持到每天都会有学习英语的时间。本人在学习英语的前期,主要是背考研英语词汇,到达了一定程度以后,就开始背考研真题词汇。每天夜以继日的学习,终于从量变到了质变。政治的话就是从暑假开始,跟着考研政治徐涛老师,一步一步的学习,最后考的还可以。关于专业课,我们本身学习能力就较差,所以要专业老师辅导一下,大家认真跟着老师学习就可以了。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要时刻做好准备,我预祝学弟学妹们都能考取自己的目标院校的研究生!



大家好,我叫寇明玉,我来自于2016级音乐表演一班,大学期间担任班长

考研承载着我们的梦想,我们对知识和学业的渴望,考研路只要坚持到最后一刻,我们终会迎来满意的结果。虽说考研不易,但既然选择了就要全力以赴。对处于备考的同学来说,相信我这将是你一辈子值得回忆的时光。考研的想法在我于大二时就产生了,当时各处查找学校和专业资料,也很迷茫。当时我的想法就是打基础一定要趁早,我很害怕后期冲刺会慌乱,借用一句考研人都熟悉的话“考研就像是在黑夜里洗衣服,你尽管去洗,天亮了便知道洗没洗干净”。备考期间大家一定都很努力,但你努力的不能只感动你自己,一定要想我究竟做到什么程度才配得起研究生这个代称,不然成绩是不会说谎的。如果你充分准备了那么你的备考时光回忆起来将是无比的充实和快乐,但如果你将时间浪费了,那你会一起的也许只有悔恨。考研不易,请勇敢选择这条道路的每个学弟学妹全力以赴的坚持下去。

预祝母校越来越好,同时也祝学弟学妹们能考上心仪的研究生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