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5:23 发布者: 樊海伦

1月5日,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段文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贺昱、院长助理、系主任、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8个方向、38个指标点、242个具体分项对师范认证准备材料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与会人员围绕相关考核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研讨,明确了各自承担的任务、完成任务的方法和途径。

副院长段文提出工作要求,要牺牲休息时间,利用假期充分地准备材料,材料要齐全;要全员参与,努力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全体教师都要积极主动的参与此项工作;要集思广益、充分讨论,总结提炼特色做法;各中层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职责,把任务分配好,认真完成每项工作。

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是加强师范类专业建设,建立健全教师教育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此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师范认证开展的具体任务,为我院寒假师范认证准备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