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德州市第五中学与第九中学挂牌签约教育实习特色基地、就业基地,并签署校企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7:38 发布者: 陈璨


5月20日上午,音乐学院赴德州市第五中学与第九中学举行“德州学院教育实习特色基地”和“德州学院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办学协议书。音乐学院院长田屹、副院长段文,音乐学系主任杜乡,实践中心主任马锡骞,辅导员李曼宁一行与德州市第五中学、德州市第九中学校长等领导老师参与签约仪式。

两次签约活动的地点分别在德州市第五中学会议室与德州市第九中学报告厅,两所学校的领导对我院领导老师进行了热烈欢迎,随后田院长讲述此次签约仪式对中学音乐课程的开展与双方日后合作发展的重大意义。田屹院长表示将以此次会议的举办和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与贵校加强联系,不断深化合作,进一步提高实习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并且此次合作对我院的师范认证起到促进作用,同时我院会积极助力学校艺术教育的发展,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段文副院长提出了对未来中学音乐教育的人才培养策略,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助力德州市中学音乐教育的发展,共荣共建,进一步推动学校之间的高质量发展。

仪式最后,德州市第五中学和德州市第九中学领导和我院的领导签订了《德州学院教育实习特色基地协议书》、《德州学院就业基地协议书》和《校企合作办学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本次教育实习特色基地的建立是双方共同发展的需要,我院将把握这一合作共赢的契机,积极与其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有力地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双方将本着“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培养出适应新时期基础教育建设事业需要的专业人才,进一步推动音乐教育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