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贯彻落实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9:31 发布者: 陈璨

5月31日,音乐学院在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2021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院负责人向教职工们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同教师们一起学习车滨书记、赵胜村校长的会议讲话,深入理解各位专家、企业家对应用型人才培养与应用型专业建设的指导意见,总结了开学以来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考研工作、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生就业、提高升华“德院之声”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在面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局势下音乐学院自身存在的不足。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完善高等教育体系,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应以学校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为契机,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本,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音乐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音乐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聚焦内涵提升,加快转型发展,进一步优化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