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六届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0:09 发布者: 陈璨

9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后的第六届学术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3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学术委员会关于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情况的汇报,各委员按照《德州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要求以及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兼职秘书人选。

主任委员田屹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讲话,希望各位委员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等的学习,提升自身的核心素养和科学素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他表示,学术委员会的重要工作,就是要围绕音乐学科建设积极出谋献策,并提出要以学术科技自立自强为根本、要以人才队伍为核心等要求。随后,各委员认真学习《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学术分委员会章程》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并审议了音乐学院学科、专业及教师队伍建设规划等问题。

本次学术委员会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加快我院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促进我院教师科研团队的建设,为学校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