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19级音乐学师范生开展服务地方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44 发布者: 陈璨

10月14日下午,音乐学19级师范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德州市第五中学,参加由德城区举办的《扬美育风帆 育美丽人生——2021-2022上学期中学音乐教材解读暨抽测质量分析会》。


活动首先请德州九中邓静老师、德州五中任春霞老师和第十二中学朱春志老师分别对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音乐课程使用教材进行全面分析解读。

之后,又进行了教师间经验交流分享和质量分析总结。

AD77D

此次活动是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实践环节,本次活动增强了音乐学专业学生对中学学情教情的精准把握,全面理解、深入领会新课程标准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人音版教材内容、体系及特点,为今后投身中学教育打下坚实的专业素养和能力,并进一步提高服务地方教育的水平,加强了我院与中学的联系,为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搭建了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