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韵千律,音动德院——技能大赛器乐专场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9:34 发布者: 马立靖

11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技能大赛(器乐)于二楼排练厅举行。器乐教研室全体老师任此次技能大赛评委。

F93C

74D2

此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比赛经验,也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在大赛中,中外乐器汇聚一堂,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古筝壮阔、二胡奔腾、中阮恬静、扬琴叮咚、笙震撼。大提琴深厚、小提琴悠扬、长笛婉转、钢琴华丽、手风琴辉煌。

517D

16620

17750

1789B

F46D

16C8B

F68A

1134E

本次器乐技能大赛将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大赛的举办,是音乐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即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又极大拉动学生们比赶超的学习氛围,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