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1年度师范生技能大赛之合唱与指挥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47 发布者: 陈璨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师范生从教能力和基本技能水平,更好的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对师资素质的需求,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和整体素养,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11月18日晚,2019级音乐学专业在102教室举办音乐学院2021年度师范生技能大赛之合唱与指挥比赛。

我院2019级音乐学专业师范类本科生分为6个组进行比赛,合唱过程中,同学们高低声部配合默契,深情流露,很有魅力。指挥是一支合唱团队的灵魂,其理念与技巧决定着一支合唱团队的演出水平和艺术成就,每一位指挥的同学将音乐与指挥手势完美结合,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高水平艺术素养,激发了学生的爱国情怀,有利于学院学生在建党百年之际,更好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