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音乐学院师范生粉笔字书写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09:55 发布者: 杨祎

进一步提高音乐学院师范生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提升师范生的基本技能,秉承“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育人宗旨。音乐学院举办了“弘扬经典,传承经典”师范生粉笔字书写技能大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是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专业学生。

11月15日至11月22日各班级在0261和0349多媒体教室自行举办初赛,各班通过制定具体选拔方案,在班级初赛选拔的基础上,按照成绩排名,各班分别推选出10人参加院级比赛。11月26日在101教室举办院级决赛,决赛采取现场书写的方式进行,选手在指定的区域进行书写,内容统一划定。本次大赛共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决赛顺利进行,每位同学认真投入书写,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7EC3A

8A2A4

8F18A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师范生的基本技能,培养了应用型人才,为社会输入合格优秀的人民教师做好准备。同时丰富了我院师范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在音乐学院学子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一定会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