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19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9日 17:44 发布者: 杜乡

6月1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0261多媒体教室举行了2019级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各位指导老师及2019级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杨祎老师对此次实习支教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我院2019级教育实习活动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各指导老师的相互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同学们在四个月的实习过程中,充分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不仅出色完成了日常教学任务,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积极服务于当地的音乐基础教育,取得了丰硕成果,并获得了当地教育部门和各支教学校的一致好评。

随后,两名支教生代表从实习期间日常工作、备课讲课、教学技能提升、实习生活等方面做了回顾,与大家分享了实习心得和感悟,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提出了他们的想法。

最后,音乐学系主任杜乡对此次实习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成果以及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并指出实习支教是检验教学成果最重要的环节,希望同学们以实习为契机,切实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走好未来的就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