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16:37 发布者: 胡子钰

为迎接新生,落实学院教学安排,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9月12日,音乐学院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段文副院长主持,各系、中心主任及教科研秘书参加。

会议上,副院长段文对新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包括新生入学教育、介绍专业情况、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讲话、专业测试等多项内容,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增强学生对学院的了解,提高对自身专业的认知能力。

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全面启动教学课堂改革,制定符合学院特点、学科专业的教学课堂改革实施方案;二、持续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做好提升改造,打造“黄河流域建设保护”特色课程;三、增强“四新”专业建设和教材建设;四、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调整并积极落实;五、加强横向课题与教学科研项目的建设,制定了具体安排与要求。

本次会议指明了新学期工作重点,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推动了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