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15、2017级声乐专场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2日 21:25 发布者: 薛莲

 2017年12月1日晚,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在南校音乐厅举办15、17级声乐汇报音乐会,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2016、2017级全体同学观看。
   演出开始,一曲《七月的草原》为本次音乐会拉开了帷幕,凭借扎实的唱功,为音乐会的开场博得了头彩,台下掌声不断。随后一首四人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声音的融合、饱满的热情,体现了对祖国的热爱,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的男女合唱《老师我想你》,在婉转动听的歌声中,句句包含着对老师的敬爱,台下掌声热烈。随后悠扬的小提琴声响起,四种乐器现场伴奏的《灿若星辰的目光》呈现在同学们眼前,器乐与人声的完美融合,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最后,一曲经典的歌曲《不忘初心》,歌词寓意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音乐在此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音乐学院15、17级学子们的学习成果,增强了同学们的舞台表演经验,同时也展现了音乐学院独有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