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音乐学院举办青年志愿者元旦晚会暨第六届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3日 20:24 发布者: 赵芮

    2017年12月23日下午,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青年志愿者元旦晚会暨第六届志愿者表彰大会。政治辅导员贺昱老师出席,17级全体学生观看。
    晚会随着舞蹈《lalala》拉开了帷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是歌曲《最初的梦想》和小品《堵轮风云》更是让同学们欢呼连连,赢得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随后,由贺昱老师上台为优秀志愿者颁奖。好的舞蹈能够给人们带来惊喜,舞蹈《海拔六千米》让人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激情,不一样的魅力。最后,一首《相亲相爱》为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德州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奋进、向前。而且充分显示了音乐学院的风采和活力,展示了音乐学院独特的魅力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