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音乐学院举办青年器乐舞蹈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20:39 发布者: 马立婧

    2017年12月21日晚,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在南校音乐厅举办青年教师汇报音乐会--器乐舞蹈专场。德州学院副校长巩建闽,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存锋,以及音乐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同前往观看。
    音乐会在一段双人舞《青蛇白蛇》中拉开帷幕,随后的小提琴独奏《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优美的旋律,动情的演绎,赢得了阵阵掌声。接下来,一曲荡气回肠的古筝独奏《西楚霸王》展现了老师精湛的演奏技巧,台下掌声欢呼声热烈,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以民乐合奏的经典曲目《瑶族舞曲》作结尾,老师同学一同演奏,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音乐会圆满的落下帷幕。
    此次音乐会的举办,本着“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一教学理念,不仅展示了学院教师的专业水平,更为今后教学中不断加强青年教师的专业技术与教学水平,以良好的教学风范带动学生形成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地学习风尚,进而推进音乐学院综合教学水平与质量,为社会培养出适应区域经济和地方文化建设发展需要的合格人才做了良好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