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身随心动,心随身行”韩晗老师现代舞课程实践专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4日 09:52 发布者: 韩晗

    2017年12月13日晚7点,现代舞课程实践专场音乐会如期举行。本次晚会韩晗老师率领15级全体舞蹈生在留美舞者巴仁塔娜老师的倾情助阵下共同演绎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本次晚会特邀嘉宾:德州市团委党组成员、德州市青少年宫主任孙志国、德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照征、德州学院音乐学院院长田屹、副院长高奎玉和音乐学院部分老师出席。
    晚会分上下两半场,首先教学实践热身组合《Real》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从舞台背景到灯光效果,从舞美设计到现代音乐,新颖的创新理念,点燃了舞台上下的互动和激情,瞬间变成了音乐厅变成了现代艺术的的殿堂。接着《流动技术训练》与B-BOX巧妙结合,给全场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体验。之后由韩晗老师及留美舞者巴仁塔娜带来的现代舞作品《蓝》和《Cry me a river》,赢得了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随着主持人宣布晚会即将画上圆满句号的时候,惊喜的是全体15级舞蹈师生又共同演绎了《未完》的帷幕,青春四射,台上台下形成共享的舞台,把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但展示了现代舞课程实践教学的成果,又展现了音乐学院舞蹈生的风采和活力,掀开了德州学院创新驱动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