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音乐学院举办“李静老师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21:22 发布者: 李静

    2017年12月4日晚,德州学院音乐学院在南校音乐厅举办了“李静老师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声乐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
    李静老师的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展现了主修声乐学生较具扎实的演唱基本功能力。音乐会汇集了中国艺术歌曲,近代创作优秀歌曲,外国经典歌剧咏叹调等难度比较大的演唱曲目。同学们在演唱过程中趁着冷静,气息饱满,出色的完成了演唱任务。演出开始,一曲《共青团员之歌》为本次音乐会拉开了音乐会帷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一首《像天使一样美丽》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随后,一首《黄河颂》,旋律激昂,气势磅礴,展示了中华名族的英雄气概;最后全体同学合唱《同一首歌》,音乐会圆满结束。
    此次音乐会非常成功,不仅展示了声乐教研室的实践教学成果,也锻炼丰富和提高了同学们的舞台经验。